Canon推出新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Canon推出新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

  • 郑斐文台北

Canon RF 28-70mm F2L USM。
Canon RF 28-70mm F2L USM。

Canon推出顶级新镜头RF 28-70mm f/2L USM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RF 28-70mm f/2L USM是f/2恒定大光圈大口径镜头,以高规格展现提供优秀拍摄效果,并充分利用RF接环所赋予的大口径与短后对焦距离的优势,为专业摄影师拓展了新的影像创作领域。

RF 28-70mm f/2L USM是为对影像画质有极高要求的专业摄影师而设计的顶级RF镜头,媲美EF系列的专业L级镜头,其采用全新研发13组19片光学设计,包括1片超级UD镜片、2片UD镜片、以及4片非球面镜片,即使全开光圈仍能呈现极优异的影像画质。

镜头的f/2恒定大光圈让使用者可于整个28-70mm变焦范围拍摄拥有浅景深与令人惊艳之散景的迷人影像,同时加入两种Canon防反光技术:SWC次波长结构涂膜及ASC空气球体涂膜,提升逆光拍摄时的影像画质。加上环型超声波马达、RF镜头控制环及防尘防水滴设计,非常适合拍摄人像、婚礼、风景及天文摄影等,适合专业摄影师之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