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电源产品设计培训影片 内容精彩丰富错过可惜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高压电源产品设计培训影片 内容精彩丰富错过可惜

  • 李佳玲台北

TI在线培训课程-高压电源产品设计培训影片系列,在讨论各种面对高电压设计时,会面临的挑战与实务分享,从功率因数校正(PFC)的基本原理到设计多功率电源系统,内容精彩丰富,错过可惜!!

培训课程之一推出精彩的USB type C 对于电源传输的设计考量,讲师针对USB Type C对于电源传输的设计要求有深入浅出的说明,另剖析AC/DC 架构如何支持USB Type C与其相关设计重点。

另外,也谈到如何以最佳化高功率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驱动碳化矽 MOSFET,本培训影片内容主要是如何以最佳化高功率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驱动碳化矽 MOSFET本课程概述了碳化矽(SiC)材料的特点以及基于 SiC 材料的 MOSFET 的卓越性能,描述了一些SiC MOSFET的应用领域包括太阳能和电动汽车。详细讨论了SiC MOSFET的驱动设计要求,以及简单介绍 了几款TI SiC MOSFET驱动产品。

以上详情,请至TI高压电源产品设计培训影片查询。TI最新完整的在线培训影片,包含汽车、工业、消费性电子产品最新趋势技术,欢迎至TI在线培训网页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