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重新打造混合式多云环境的客户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NetApp重新打造混合式多云环境的客户体验

NetApp宣布推出NetApp Keystone方案,该计划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弹性解决方案,客户可透过多样选择建构或购买云端基础架构,重新打造客户体验。

企业正如火如荼展开数码转型以提升竞争优势。面对处理散布各地的数据与数据来源的高复杂度,他们需要加速创新以跟上实时转变的世界。为了解决此复杂问题,转型就成为目前IT环境的必要课题。虽然业界已经从技术角度满足这些需求,但在财务选项及升级程序等逐步改进成果,仍然没有跟上成长脚步。

IDC基础架构系统、平台及技术事业部副总裁Ashish Nadkarni表示:「虽然混合式多云的出现带来惊人潜力,但也造成环境更加复杂。同时2019年预算紧缩,导致对于优化及简化的迫切需求,范围不仅包括基础架构的协调及管理方式,也涵盖IT采购的经济效益在内。透过推出灵活的消费模式,和以自动化为重点的产品,NetApp不仅大幅简化使用自己产品与服务的过程,也让IT主管能够以更现代化的方式,监控及管理整个基础架构。」

NetAppCEOGeorge Kurian表示:「在现今环境中,我们必须从商业模式和使用者经验的角度来看待云端,而非仅将其视为一种技术,而且对IT环境复杂度极高的企业而言,此经验必须更加一致。我们推出Data Fabric策略是为了因应客户朝向混合式多云世界发展的技术需求,我们仍遵循同样的理念不断扩展各项解决方案,让简化数据架构及整合数据基础架构,能够以全新弹性的消费模式在企业层级中实现。」

NetApp的愿景是从各个层面简化客户的数据服务业务,从采购及使用产品和服务的方式、在环境中执行的方式,乃至于负责维护的人员,面面俱到无所遗漏。NetApp 不但是储存系统与软件的领导厂商,也是云端服务的创新先驱,具备全方位能力的厂商,可协助客户建构及管理自己独特的数据架构,克服采用混合式多云环境的各种财务、营运及技术障碍。

Keystone可因应混合式多云世界的真实情况,让需要更多选择、弹性及自由的IT团队,能以自己需要的方式执行及支付数据服务。ePlus Software总裁Ken Farber表示:「NetApp的Data Fabric策略是我们协助客户打造现代化基础架构的关键要素,Keystone则让我们更灵活地依据客户所需的消费模式,来协助他们打造数据架构,新模式也简化混合式多云环境的浏览体验与复杂度。」

除了Keystone外,NetApp也提供简化的销售互动流程、简易的全新支持方案,以及可预测的统一支持价格,进一步简化客户的采购与营运体验。现行这项服务内容将随新的All Flash 与混合式Flash系统NetApp AFF A400、FAS8300及FAS8700等一同提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