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六度蝉联PCMag年度最佳商用服务器与NAS冠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群晖六度蝉联PCMag年度最佳商用服务器与NAS冠军

  • 孙昌华台北

群晖科技 Synology六度蝉联PCMag年度最佳商用服务器与NAS调查第一名
群晖科技 Synology六度蝉联PCMag年度最佳商用服务器与NAS调查第一名

群晖科技Synology在美国知名科技媒体PCMag的2019年最佳商用服务器与NAS品牌调查中第六度排名第一,并在稳定度、技术支持等项目胜过 HPE、Dell等知名厂商。

Synology自2013年以来,六度在该调查的商用网络储存设备项目排名第一,在综合满意度及稳定度项目皆在满分10分中获得9.1分的高分。此外,在关注受测者品牌忠诚度的「净推荐分数」项目中,Synology亦获得该项目最高的76分,远超过Dell的59分及HPE的41分。

「Synology 将坚实可靠的数据管理平台带给不同产业的IT管理人员,我们也很高兴能够赢得他们在稳定度、技术支持等项目的高评价。」群晖科技亚太区总经理黄杉榕表示,「我们也会投入更多资源继续深入市场,简化 IT 人员管理业务相关的重要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