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打造首台支持10G光纤邮件系统 MS-6420X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众至打造首台支持10G光纤邮件系统 MS-6420X

E-mail是企业运作不可或缺的沟通工具,面对庞大的信件流量与潜在的威胁攻击行为,只有高稳定、高效能、高安全的邮件服务,才可以保障中小企业、机关、学校邮件使用安全。虽然大型网络环境已逐渐转换到40GbE网络环境,但多数中小企业的网络环境仍是以1GbE为主,不过随着服务器及内网的带宽需求持续增加,入门级10GbE交换器与防火墙价格已降到多数用户能接受的甜蜜点,让许多中小企业开始考虑将网络防护升级到10GbE架构。

众至新时代邮件系统MS-6420X,硬件升格支持10GbE光纤模块,让企业不用担心未来网络升级时还要重新评估邮件系统。MS-6420X除了保有原本邮件安全防护、邮件记录备份、邮件稽核过滤与移动化邮件四大功能外,为提升邮件防护力,并增加Sandstorm恶意程序侦测、垃圾邮件学习共享、寄件者异常行为验证、SPF、DKIM与勒索软件邮件防护功能。

此外,与用户息息相关的Webmail界面,众至也持续不断整合成单一工作平台,方便使用者操作管理。目前已整合的有可与Outlook通讯录同步、Google行事历同步、云硬盘空间、公布栏与工作群组沟通平台,众至希望让企业用最经济实惠的预算,建置符合自己所需之邮件设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