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为新时代网络推出新系列交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Ruckus为新时代网络推出新系列交换器

  • 吴冠仪台北

Brocade旗下Ruckus发布新系列交换器,以因应次时代网络边缘与汇聚/核心网络的需求。Ruckus ICX 7650系列标榜高效能与卓越的交换技术,能满足时下与未来的网络需求,包括高密度的802.11ac/802.11ax Wi-Fi部署、UHD影音串流、高速传递加密与单点管理。

Ruckus ICX 7650能支持100 Gigabit以太网络连线,不仅具备最高密度的IEEE 802.3bz(Multi-gigabit)以太网络埠,此系列可为园区网络提供100 Gigabit以太网络连线且已完成组态设定的交换器。

Ruckus台湾与香港总经理许卉娴表示,越来越多无线网络用户会在自己的装置上存取云端与数据密集型的应用程序,因此高速、高复原力的边缘网络需求与日俱增,ICX 7650系列交换器采用的创新技术能满足这些需求,让使用者扩充并因应未来的网络基础架构需求,以达到未来7至10年的有线与无线网络要求。

高效能的ICX 7650系列产品提供灵活、可扩充的架构,以简化管理作业,并可作为单一的Multi-gigabit存取交换器或核心/汇聚交换器。ICX 7650是业界第一个可堆叠的Multi-gigabit (IEEE 802.3bz)以太网络交换器,可支持100GbE连线,并透过服务中软件更新(In-Service Software Upgrade;ISSU),在单一堆叠中提供高可用性,每个埠可提供高达90瓦(IEEE 802.3bt)的PoE电力,同时配备两个可热插拔的电源与风扇,以增加备援力。

支持802.11ac 与802.11ax的交换器所提供的先进Wi-Fi技术能让客户获得符合目前与未来需求的网络。ICX 7650的网络基础架构可为既有与未来的Wi-Fi网络提供具高效能连线的网络基础架构,以达到稳定性、简易管理与前瞻性等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