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服务器刀锋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服务器刀锋系统

  • 吴冠仪台北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推出一款可支持封包处理功能的全新高效能服务器刀锋系统。这款型号为ATCA-7540的刀锋系统采用两颗刚推出、代号为Skylake的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

ATCA-7540刀锋系统适用于海/空战区数据中心运算系统、地面控制站、网络数据分析系统、特定移动网络以及自动化指挥系统(C4ISR)等军用设备,并可确保这类应用能随时因应未来发展的需要换代更新。

雅特生科技不但选用英特尔的处理器搭配自己的先进技术,而且还提供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因此所生产的服务器刀锋系统无论在效能还是长期供货的稳定性都比现有竞争产品优胜。据雅特生科技估计,选用的英特尔处理器会有长达15年的寿命。

ATCA-7540刀锋系统可支持运算密集的工作,例如深层封包检测(DPI)、防火墙、入侵防御、数据加密/解密等功能,因此最适用于企业系统、政府机关信息系统和国防通讯网络等高效能网络系统。

AdvancedTCA(ATCA)刀锋系统整合了多种不同已量产的信息系统,其架构完全符合美国国防部(DoD)公布的模块开放式系统设计(MOSA)的规定。

雅特生科技的ATCA刀锋系统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让用户可以因应需要调节系统效能水准,而且还有易于维修保固、电缆数目较少以及不同品牌产品可作业互通等优点,因此已广泛用于多种不同的军用设备。

美国国防部辖下多个部门及其主要的承造商和系统整合商纷纷采用ATCA刀锋系统作为平台,为战舰、飞机或装设于野外营地的临时指挥和控制中心开发各种不同的中央运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