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让全快闪储存阵列更加亲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Pure Storage让全快闪储存阵列更加亲民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发表第二代FlashArray//C全快闪储存阵列,让容量需求庞大的工作负载大幅降低成本,直接淘汰现行混合式硬盘阵列。FlashArray//C是全QLC快闪储存阵列,采用Pure的DirectFlash技术与Purity软件平台来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企业级效能与功能。Pure让快闪储存成为市场主流,并向满足任何使用情境的愿景又迈前了一步。

为了应付今日的挑战,企业不仅必须专注于卓越的创新和营运,更要善用人力和资产来因应市场最新需求,并追求效率。但碍于传统储存在经济及效能上的限制,IT 部门直到现在都还被迫将工作负载区分成效能导向与非效能导向。结果,数据中心经常陷入环境复杂与不兼容的困境,被一堆不必要的软件、硬件以及维护和训练成本所困扰。

随着第二代FlashArray//C的推出,Pure将顺势延伸其QLC优势,提供企业级全QLC快闪储存阵列,不仅将单纯的QLC变成高耐用度的储存媒体,同时更带来新的经济效益,比今日市场上相似容量的混合储存阵列节省30%的成本。FlashArray//C提供24.7TB与49TB两种容量的QLC DirectFlash模块来实现最低整体持有成本,让全快闪储存变得更加亲民,适合原先被迫采用传统磁碟或低效率混合式解决方案的使用情境,例如:数据备份与保护、测试开发环境,以及工作负载整合的情境。

现代企业要能快速存取所有数据,不论是营运关键或容量导向的工作负载与应用程序皆如此。Pure的FlashArray产品阵容大幅简化IT营运且更加顺畅,让客户在灵活的单一服务平台上存放所有数据:FlashArray//C适合容量导向的工作负载,FlashArray//X则适合效能密集的工作负载,至于云端则可采用Cloud Block Store。

透过单一FlashArray平台的通用数据服务,客户就可轻松迅速存取、管理及保护横跨不同工作负载、地理区域及云端的数据。同时,将高容量使用情境(如备份储存与工作负载整合)及高效能使用情境(如云端原生数据库)的数据汇整在一起,企业就能跨越不同平台,藉由强大的数据分析来创造商业价值,充分享受共通的API、监控与世界级支持。

在Pure的产品阵容当中,FlashArray//C是成长迅速的产品之一。它能让客户整合工作负载并简化储存,提供一致且具成本优势的全快闪效能。采用FlashArray//C来淘汰磁碟与混合式系统不仅可减少机架空间、电力、散热、营运及维护的成本,而且有了高容量低成本的储存之后,企业就能将日常营运所耗费的IT资源省下来并提供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