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扮演企业在物联网浪潮中转型的重要角色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EXOSITE扮演企业在物联网浪潮中转型的重要角色

全球领先的产业物联网(IIOT)云端平台解决方案开发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日前发表回顾过去一年,因协助大量企业型客户数码转型,成功部署ExoSense的应用成为迎接2020年关键的成长动能,ExoSense不仅具备立即部署线上状态监测的应用能力,并可提供对高价值工业资产、系统和设备的营运端洞见信息。ExoSense成功扮演企业在物联网浪潮中转型的重要角色。

2019重点回顾包括:ExoSense在2019年间成功导入该应用的客户数量有高达10倍的成长,也因此创下Exosite过去十年以来客户产品联网数量上的历史新高纪录、ExoSense在2019年间成功超越38%软件年营收成长,其成长动能来自于关键工业市场的投入。

Exosite获得Gartner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报告评选为世界前16大工业物联网平台供应商之一,于2020年报告中新增的6家供应商中,Murano物联网平台被定位为最具愿景实践力的平台供应商、Exosite欢庆成立10周,透过Exosite提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已成功协助数百种工业与制造业提升其服务营收,销售更多产品零组件,并持续优化客户服务。

「2019年对Exosite是至关重要的一年」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北美董事总经理Steve VanderSanden表示,「我们不仅庆祝低于一成的的新创公司所能达到的成立10周年,更获得压倒性的外部验证,这些认同反映在客户使用率的急剧成长并获得像产业界的专家如Gartner积极的认可。 我们相信,这种成功可以归功于我们提供零障碍IIoT应用程序,例如ExoSense,它完善的功能,使工业OEM厂商可以更快速,更可行地加速部署产品连接的解决方案。 在2020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扩展现有的垂直解决方案,以降低工业客户的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我们还将继续发展合作夥伴和增值经销商的生态系统,此策略对我们在2019年的增长和成功起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