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篮球所带来的热血 创造属于自己的篮球殿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享受篮球所带来的热血 创造属于自己的篮球殿堂

Team Power的前身为 APAL(Action & Power Athletic League)运动联盟,是由一群热爱篮球运动的热血青年所组成。自2006年创办至今,APAL 已主办及协办过多场不同类型的篮球赛事,像是业余周末篮球联盟赛、大专篮球赛、公益篮球赛以及企业内部篮球赛等。

一直以来,秉持着热情、热诚、活力来经营篮球比赛,目标在于提供球友们一个安全、舒适、有水准的运动环境。联盟宗旨是希望透过举办这些业余篮球比赛让普罗大众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篮球运动,以促进台湾的篮球风气。除此之外,让球友们可以藉由比赛以球会友,达到运动、休闲、娱乐等目的。

经过6年来的经验洗礼,一直不断地自我改良与改进,期许可以好还要更好,于是在2012年成立「Team Power 运动联盟」。Team Power顾名思义就是希望不论是球场上或生活中,可以集结每一个人、事、物的力量,来达到1加1大于2的爆发力与影响力。除了原本的篮球赛务外,增设了网络购物平台与Facebook粉丝团,来与广大球友们互动、交流,把最好的服务及优惠回馈给热爱篮球球友。详情洽询活动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