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电商云成功上线 积极迎战新零售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AP电商云成功上线 积极迎战新零售时代

  • 赖品如台北

SAP台湾(思爱普台湾)宣布,岱宇国际日前导入SAP C/4HANA(全方位顾客体验解决方案),其中SAP Commerce Cloud(SAP电商云)已成功上线,未来将透过单一数码化平台,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奠定新零售时代利基。

岱宇国际成立近30年,商业模式横跨B2B与B2C,产品涵盖家用健身器材、运动功能服饰及健康饮品等。随着数码经济时代来临,传统销售模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多变需求。因此,岱宇国际藉助SAP C/4HANA,期望提升进货、销售及库存端的营运透明度,提升产业竞争实力。

岱宇国际CEO丁平颐表示:「综观产业发展,B2C(Business to Customer)商业流程已被逆转,宣告C2B(Customer to Business)时代来临,消费者已成为供应链最上游,而岱宇国际的产品线非常多元,过去缺乏单一数码化平台,造成信息无法实时串接,因此在跨国市场营运下,如何维持安全库存量成为极大挑战。因此岱宇国际导入SAP C/4HANA,目前SAP电商云成功上线,打造全新管理平台,不仅提升营运效率,还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未来期望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并建立更深化的关系,打造从消费思维出发的营运模式。」

岱宇国际大陆事务部副总经理黄郁之也分享:「岱宇国际过去因为无法实时整合进货、销售及库存系统,盘点必须要消耗额外人力,也无法针对销售数据进行更多分析。以刚结束的双十一促销活动为例,正因为SAP电商云成功上线,岱宇国际才能跳脱产品销售数码架构,进而分析订单来源与消费者行为,取得实时商业洞察,以便未来将对的产品、在对的时间提供给对的客户,期望以精准行销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

SAP全球副总裁、台湾总经理谢良承表示:「当C2B商业模式成形,多样化需求不断挑战品牌应变能力,SAP认为企业应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商业模式,提供消费者有感的体验,才能抓紧新零售潜在商机。SAP C/4HANA除了可协助岱宇国际串联在线及线下代理,提供端到端的顾客体验外,还可整合既有会员数据,将过去分散的数据转化成潜在商机,以提供贴近客户需求的服务,落实体验至上的经营理念,转型为智能企业,正面迎战产业变化与竞争。」

岱宇国际现在正在导入SAP Service Cloud(SAP服务云)及SAP Marketing Cloud(SAP行销云),未来上线之后,预计能协助岱宇国际进行更有效的顾客管理和消费者图像分析,进行潜在商机管理,为企业营运打下稳固基础,做好展翅高飞的准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