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协助如兴进行数码转型 抢攻全球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AP协助如兴进行数码转型 抢攻全球市场

  • 赖品如台北

SAP协助如兴进行数码转型 抢攻全球市场。
SAP协助如兴进行数码转型 抢攻全球市场。

全球企业管理软件领导供应商SAP(思爱普)宣布,全球领先牛仔裤制造商如兴选择SAP S/4HANA和SAP Fashion Management解决方案。SAP将以其深厚的产业经验、将各部门信息整合于单一数码化平台上,可实时智能管理全球营运、库存及产线情况,让自动化生产更为顺畅,为厚植产业竞争优势的最佳利器,协助如兴开启台湾成衣产业全新经营页面。

如兴成立于1977年,专营成衣生产,2017年8月合并大陆玖地集团后,登上全球前十大成衣商,拥有遍及亚洲、中美洲、非洲30多个工厂、拥有逾4万名员工,为Levi’s 、Lee、C&A、GAP、H&M、Old Navy等国际知名品牌年生产牛仔裤约8,500万条。随着营运规模逐步扩大,如兴期望透过单一系统化平台,全面分析企业信息,实现数码管理愿景,以提升营运效率、降低所需成本。同步着眼全球市场长期布局,为串接国际级客户及供应商做好万全准备,以维持企业的成长动能。

SAP全球副总裁、台湾总经理谢良承表示:「SAP拥有超过40年的深厚产业经验,并拥有全球服饰品牌客户的丰富经验与成功案例,在选择SAP S/4HANA和SAP Fashion Management之后,未来如兴可在单一数码化平台下,以严谨的标准化管理模式、为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设下统一标准,维持其产品品质,亦可实时为企业决策者提供市场分析信息,助力如兴在国际间拓展能见度与竞争力,致胜世界盃成衣竞赛。」

兴董事长陈仕修表示:「如兴的竞争来自全球,在品牌客户缩减合作厂商及快时尚(Fast Fashion)兴起的环境,选择SAP解决方案可免于思考IT就地部署问题,只需专心致力如何提升营运效率,更利于凸显如兴在管理上的竞争优势。而数码化系统回馈的实时分析则更为精准,有助如兴平衡客户终端需求及供应商物料的供给,使如兴可以更精准地判断市场情资,以自动化生产更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相信将成为如兴经营与订单规模成长的最佳助力。」

全球20大服饰时尚品牌中有18家选择SAP,截至目前,SAP已协助全球Tommy Hilfiger、American Eagle、Brooks Brothers等知名服饰品牌建立其市场领导地位。结合SAP S/4HANA与SAP Fashion Management的单一数码化平台,可整合从生产到零售端的品牌管理与商品销售、采购与制造、供应链及全代理消费者体验等过程,以实现符合未来时代的创新经营模式,奠定企业发展利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