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TEK推出新款触控MCU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HOLTEK推出新款触控MCU

  • 吴冠仪台北

合泰半导体(Holtek)继BS83A04A-3/-4之后,推出新一代触控MCU BS83B04A-4,除了保有上一代的优点外,比上一代更省电、触控反应更快及抗电源干扰能力更佳等优点。

极低待机电流的特性,适合电池与手持式产品的应用,同时因俱备优异的抗电源干扰能力,也适合使用市电的产品,如烘碗机、壁灯开关、果汁机、电压力锅、消毒柜及3C产品人机界面等应用。

BS83B04A-4符合工业规格(-40°C?85°C),提供最多4个触控按键,4个I/O,内建2K Words Program Memory,128 Bytes RAM,64 Bytes EEPROM,支持I2C界面,可当主控MCU也可搭配主控MCU专门负责触控按键的侦测。并且内建高精准度RC震荡器,应用电路只须极少的元件即可工作。

Holtek还同时提供软硬件功能齐全的发展系统,包含软件HT-IDE3000与硬件模拟器(e-Link搭配专用OCDS架构MCU),可以执行程序追踪与分析等功能。其烧录器(e-WriterPro)并提供ICP (In-Circuit Programming)功能方便程序开发与更新,Holtek并提供各种应用指南,让使用者更快速、更有效率的发展程序,以进行产品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