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M碳循环应材 首度发表低碳循环材 打造永续供应链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CRAM碳循环应材 首度发表低碳循环材 打造永续供应链

  • 林岫台北

CRAM碳循环应材CEO林玄龙先生找来各领域专家,期许成为各企业再生循环供应链的最强后盾。CRAM
CRAM碳循环应材CEO林玄龙先生找来各领域专家,期许成为各企业再生循环供应链的最强后盾。CRAM

2024年3月19日CRAM碳循环应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50净零城市展』首度公开发表低碳循环材料与低碳产品。因应后疫情时代的全球经济挑战与2050净零碳排目标,对于想提早布局、正面迎向挑战与有移动力的企业夥伴,CRAM以『低碳排放』与『国际绿色来源验证』结合『创新ESG永续服务』重新演绎永续材料解决方案的可能性,为企业提供最完整的低碳循环材料与永续开发支持。

CRAMCEO林玄龙先生,在十几年前就看到欧美市场对于绿色材料的需求,加上多年投入在亚洲PCR循环领域,深知第一线回收人员的辛苦,于是他找来PCR塑胶循环领域、PCR铝材循环领域、PCR铜材循环领域的专家,联手打造一支永续舰队,一齐开发更多的低碳材料与永续服务,成为品牌建立再生循环供应链的最强后盾。

CRAM创意总监邱怡姗小姐提到,CRAM能为企业提供的永续帮助绝对不仅仅在于材料,包含内循环规划、导入低碳材料规划、低碳产品开发顾问等,都是CRAM的专业范畴。深耕循环产业近半世纪的CRAM 团队,非常乐意随时为有减碳及绿色需求的企业服务,以四十余年经验作为PCR回收来源的守门员、再生纯化处理与调值的专业厨师,让品质稳定的循环材料安心上桌,创造企业与环境的双赢。

另外,对于永续供应链中的制造厂,CRAM提供专业的绿色材料生产与碳知识辅导,协助他们增加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并于2024年跨界系统商联手打造针对中小企业预算的温室气体盘查系统,以及首创全中文的欧盟边境税在线表单,不同于市面上其他需要顾问才能执行的系统,这套符合法规、高效运算、界面清晰且有完善客服支持的系统,专为中小企业打造,让台湾产业在面对国际净零战局时更有竞争性。

CRAM为首家整合循环经济的上、中、下游供应链,并跨领域开发PCR塑胶、铝合金、铜材等材料的专业团队。当天发表了六大项PCR塑胶(PC、PP、PS、ABS、PC/ABS、PPO)、两大项PCR铝合金(6000系、ADC系列)、低碳水电铝卷(1000、3000、5000系)、以及正在开发的回收铜,并提供每一支材料完整的数码生产履历与国际碳足迹验证,相比新料减少85%~90%的碳排放量。在PCR循环塑胶领域,CRAM平均每年可以为地球减少约322,528公吨的碳排放,相等于1,329座大安森林公园一年的减碳量。

本次发表会除了展示CRAM碳循环应材在循环材料领域的重要突破,也展示多个企业导入循环材料的减碳实绩,包含欧美、澳纽与台湾多个资通讯、半导体与家用领域的再生产品规划案例。也特别于2050净零城市展展出最新的永续低碳屋模型,全部建材由轻量化回收塑木打造,材料100%来自消费后的PS塑胶废弃物,相比新料减下79.2%的碳排放。CRAM也针对品牌、OEM/ODM、制造厂等不同角色提供定制化永续服务,协力打造根留台湾的国际化永续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