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IT软件发展公司更名为peraMIC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浩亭IT软件发展公司更名为peraMIC

  • 吴冠仪台北

浩亭技术集团正推动其在数码化领域的活动,目的是全面服务并支持客户的数码化和自动化进程。因此,浩亭IT软件发展公司已从长远角度重新定位,并以peraMIC的名称进行业务活动。

浩亭技术集团CEOPhilip Harting强调,MICA边缘电脑,RFID和物联网的市场环境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迅速、敏捷和创新的移动势在必行。在这种情况下,peraMIC,PerFact与Perinet三家公司将在数码化领域推进解决方案,并将与浩亭技术集团紧密合作。

2019年11月在纽伦堡智能自动化及零组件展上宣布的与总部在黑尔福德的PerFact公司建立的合作关系在软件领域进一步扩展。PerFact公司开发用于服务和维护、物流和流程管理的个性化定制模块,作为面向工业客户的IT解决方案。位于柏林的Perinet公司专注于传感器和执行器与IT系统(例如ERP)的无缝连结,以提高整个价值创造链的透明度和分析效能。新定位,将以集中且灵活的方式解决与客户相关的主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