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提出三项因应疫情可采用之线上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TEN提出三项因应疫情可采用之线上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全球信息暨专业影音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工商业、教育的冲击,ATEN提出三项线上解决方案。面对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防范重点,个人除了需要做到常洗手,进出密闭空间、感冒症状时配载口罩,最重要的是减少人群集聚。近期国外陆续传出扩散消息,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也势必高于预期,最直接的是停工,在家隔离;对于学校或是教育机构,也必需事先因应突如其来停课的可能性。

方案一【BYOD高效协作会议】企业如何减少在办公室内多人接触开会或讨论

员工在自然灾害或危险情况下,第一时间该避免的是减少在人多的密闭空间里;但在企业组织内,跨部门会议或是跟同事们频繁的沟通讨论,仍是日常工作。据研究显示,超过76%员工会携带自己的移动设备上班,并用来处理工作上的任务。

ATEN VP2120 Seamless简报切换器,具备互动功能,通过ATEN Video Presentation Control App ,可4个人同时上线开会或是应用在小班制内训。每位同事在同一个网段内的任何地点,使用自携设备安全无线连线以保护企业数据,即可开始一场小组讨论。

方案二【教育直播教学】停课不停学-老师/家长/学生都安心

过去熟悉的教学场景,是许多学生在教室里向老师获得知识,在每户家庭都能取得网络资源的情况下,网络直播教学是另一个取得知识的管道,它同样不受场地限制。对学生来说,省下两地交通奔波的时间与费用。不论是直播上课或是一对一课后辅导,影片都可全程录下,学生可回放教学影片重覆温习课程;对教育机构则是可省下租赁上课空间的费用。疫情当头;学校如遇到需要停课或学生需要在家隔离的状况时,UC9020直播教学帮助学生们学习不中断,停课不停学。

方案三【企业线上办公】距离不受限制线上操控办公室电脑

ATEN近期发表的ATEN CN9600,让所有工作者在家就可以存取办公室电脑或工作站的数码视讯、音讯及USB虚拟媒体信号,提供经济实惠且经久耐用的网络服务器管理方案,同时确保使用者操作主机的可靠性和效率。线上办公室和线上工作在目前的职场环境及工作方式已为趋势,尤其是在IT,行销业务,产线领域。

根据办公室服务提供商International Workplace Group的一项调查,全球50%的员工每周至少在主办公室外工作2.5天,而85%的员工表示,工作灵活性与弹性的时间分配,使得业务效率提高。通过一台ATEN KVM over IP线上电脑管理,使用者不需要再另外安装软件,就可以安全地在任何地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