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电子获颁「第一届国家企业环保金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联华电子获颁「第一届国家企业环保金级奖」

  • 尤嘉禾台北

连续17年荣获企业环保奖

联华电子宣布,荣获「第一届国家企业环保奖」,位于南科的12寸厂Fab12A获环保署颁赠「国家企业环保奖金级奖」的至高荣誉。「国家企业环保奖」缘自「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联华电子已连续17年获环保署颁发此类奖项,表现优异并为国内第一。

近日联华电子南科12寸厂区甫取得经济部工业局「绿色工厂标章」续用许可、获选南科「园区环境保护绩优事业」,此次从诸多知名同业中胜出,再获得国家企业环保奖项,充分彰显了联华电子在环境保护上的积极作为,已成为各界有目共睹的典范。

南科12寸厂成为推动环境保护的新模范

联华电子由副总经理吴宗贤代表出席,受邀至总统府接受副总统陈建仁表扬。吴副总表示:「联华电子南科12寸厂区积极努力成为联电推动环境保护的模范,对内设定涵盖节电、省水、减废及低碳等各项环境指标,以期达到绿厂房、绿制程、绿产品的绿色环保目标。联华电子获得多项环境保护绩优肯定,代表着我们在强化制程的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积极追求优异的营运生产的环境效益。」

追求「资源利用的极大化、环境冲击的极小化」

联华电子秉持着 「以人为本、与环境共生、与社会共荣」的愿景,将「减碳、节水、节电及减废」订为全公司环境目标,尤其追求「资源利用的极大化、环境冲击的极小化」,自我期许对公司内、外部以及社会整体的正向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联华电子将持续强化自身优势,呼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从营运策略采取对应移动,同时发挥上下游产业链的影响力,在结合环境永续、携手共好的精神下,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联华电子亦是台湾推动企业永续的先驱,2019年荣获多项国内外重要机构的肯定,包括「公司治理评监Top5%」、「富时社会责任新兴市场指数成分股(FTSE4Good Emerging Index)」、「台湾永续指数成分股(FTSE4Good TIP Taiwan ESG Index)」以及连续12年列名道琼永续性指数(DJSI)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成分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