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高性能MEMS惯性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意法半导体推出高性能MEMS惯性模块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针对需求高的AR、VR和追踪应用推出高效能LSM6DSR MEMS惯性模块。
意法半导体针对需求高的AR、VR和追踪应用推出高效能LSM6DSR MEMS惯性模块。

意法半导体(ST)推出全新LSM6DSR惯性模块,这是一款针对下一代注重效能的游戏、工业和运动应用而设计和制造的模块,其兼具高稳定性、先进数码功能、低功耗和小尺寸之优势,适用于头戴式显示器、穿戴式追踪器、智能手机和无人机。

LSM6DSR MEMS系统级封装包含一个3轴数码加速器和一个3轴数码陀螺仪。为了能测量快速移动的游戏和运动应用,角速率可量测范围特别扩大至4000度/秒。为符合主流操作系统之要求,其支持S4S传感器同步技术。LSM6DSR兼容主流移动平台,具有物理传感、虚拟传感和批次传感功能。芯片上整合9KB FIFO存储器(有压缩功能),并支持传感器数据动态批次处理。

LSM6DSR为游戏和专业应用创造沉浸感更强之虚拟实境(VR)体验,还可以在新的智能手机上带来卓越的增实境(AR)功能。此外,模块原生的先进的计步器、步检测器和计数器,以及有效动作检测和倾斜检测,确保活动识别精确、高效。此外,LSM6DSR亦是传感器、集线器、联网装置、室内导航和无人机镜头光学防震系统(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OIS)的理想选择。

强化的机械设计确保模块能提供优越的稳定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传感器偏差、偏移和漂移以及温度相关参数的变化。卓越的稳定性还能让传感器效能长时间维持不变,使主机系统免于执行复杂的重新调校程序,并降低系统功耗,而且能最大限度提升应用效能。LSM6DSR现已量产,其采用2.5mm x 3mm x 0.83mm 14脚位之LGA塑胶封装。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