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O收购Semblant加速实践防护涂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HZO收购Semblant加速实践防护涂层

  • 吴冠仪台北

HZO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收购英国纳米防护涂料与防水技术品牌Semblant有限公司。本次收购能使HZO加速提供双方现有与潜在客户更完善的防护解决方案。HZO全新的Spectrum of Protection解决方案将赋予电子设备制造商更大的弹性,以多样化的涂层材料、设备与制程,为电子元件提供防护。

目前HZO拥有先进且全面的聚对二甲苯涂层技术与生产设备,能保护电子设备免受水与其他有害物质的损害。在收购Semblant之后,HZO将结合其独家的电浆应用涂层,扩大解决方案组合,并提升企业创新,以无与伦比的防护力、规模弹性与灵活度,为各式电子设备与元件提供防护。

HZOCEOSimone Maraini表示,期望能更有效地拓展防护涂层的技术广度,除了聚对二甲苯的解决方案,也将积极拓展电浆涂层等新制程,因此Semblant毋庸置疑是HZO的最佳合作夥伴。Semblant在先进电浆涂层制程拥有丰富的经验与领导地位,若将其技术纳入HZO原有的Spectrum of Protection解决方案,势必更能满足制造商对高效能、具规模弹性的电子防护需求。期望在本次收购后,能与全球各大电子设备制造商持续合作,为公司营运带来强劲的成长动能。

电子设备要维持功能正常运作,必须避开水、汗水、污垢、灰尘及其他有害物质。过去的电子设备防护,只能使用庞大的机械轴封与机壳。然而,HZO开发出的先进制造技术,制造商可采用聚对二甲苯等化学成分为电子元件提供防护,降低或完全消弭对机械轴封的需求。HZO的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规模弹性与延展性,可适用于不同的产业,包含:消费性电子、工业物联网、汽车,以及其他更多产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