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PrimeVOLT推出太阳光电变流器新品展现高性价比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新望PrimeVOLT推出太阳光电变流器新品展现高性价比

  • 黄天毅台北

随着台湾太阳能市场的稳定成长,亚源集团旗下新能源事业新望PrimeVOLT积极响应政府推动能源转型政策,以达成2025年再生能源占比20%目标,于2018年 Energy Taiwan展会(摊位:K1102)推出全新太阳光电变流器产品,以台湾在地化的技术支持与高效率服务,提供客户最具竞争力的太阳光电解决方案。

独特产品设计  有效面对严苛环境

新望 PrimeVOLT三相并网型太阳光电变流器,展现高性价比与在地服务优势。

新望 PrimeVOLT三相并网型太阳光电变流器,展现高性价比与在地服务优势。

新望PrimeVOLT推出40kW三相并网型太阳光电变流器作为地面型太阳能系统的主力新机种,除容量升级外,也承袭以往的高效能与高稳定性。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望PrimeVOLT的产品除获得经济部工业局的金点设计奖荣耀,外壳使用独特的铝压铸模,一体成型的机身与防水的设计,防水防尘等级达IP65,同时通过IEC盐雾测试,能有效避免产品长年使用的锈蚀与浸水问题,以确保在严苛环境仍能提供稳定的服务。

在地化优势  确保客户长期效益  服务从源头开始

厂商能否及时提供技术支持,经常是客户建置案场时最关键的因素,新望PrimeVOLT产品100%台湾设计制造,透过台湾在地的服务优势,新望PrimeVOLT可保证在48小时内到场维修完成。

事实上,太阳能案场从系统规划、面板、支架、施工甚至台电的电力配置等因素,都可能影响一个案场长期的发电量与可靠度。新望PrimeVOLT的技术协助不仅专注于太阳光电变流器本身,即便不是太阳光电变流器的问题,也会协同客户规划及设计出最佳的案场解决方案,服务从源头开始。

「专注技术研发,透过在地服务的优势,满足其他人无法满足的需求。」新望PrimeVOLT总经理庄锦明表示,新望PrimeVOLT的核心优势来自于提供高性价比与高稳定性的产品、在地化实时服务与实质贴近客户需求,这也是新望PrimeVOLT长期居于台湾太阳光电变流器领导品牌的关键优势。

新望PrimeVOLT已于7月率先取得 「VPC自愿性产品验证」完整测试合格报告,而全系列产品预计在2018年底前将全数符合VPC认证的国家政策要求。此举显示新望PrimeVOLT能协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与政府安规法令接轨,抢得市场商机。未来新望PrimeVOLT也将因应市场需求推出更大容量与更具竞争力的太阳光电变流器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商情专辑-2018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