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阳科技掌握AIoT脉动 落实智联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映阳科技掌握AIoT脉动 落实智联应用

  • 吴冠仪台北

映阳科技使用者大会,带领听众掌握AIoT科技脉动,推动落实智联应用。
映阳科技使用者大会,带领听众掌握AIoT科技脉动,推动落实智联应用。

吴冠仪/台北
近年AI(人工智能)成为一大趋势,不再只出现在科幻电影中,已真实渗入生活。随着AI与IoT持续汇流,带动物联装置进化为AIoT智能机器,各种AI智能产品纷纷出炉,为科技产业创造全新商机。

在万物联网变迁快速之下,微型化、模块化、信号传输品质验证、软硬件系统整合与巨量数据管理等问题,也正为产品开发人员带来更严峻的挑战。映阳科技携手Cadence于日前举办一年一度「Graser User Conference 2018」,应对日趋复杂的挑战,协助找出解决之道。

当天不但邀请Cadence台湾总经理宋栢安为活动开场,更接连由Cadence、Perforce分享最新PCB实用技术、IoT边缘节点和云端运算的PCB/IC封装分析技术、巨量设计数据与数码资产管理的重要性。研华科技技术长担任上午场压轴,介绍研华科技目前正如何透过WISE-PaaS物联网软件服务平台,将AI元素导入自己的智能工厂架构中。

下午场次共分成「智能设计-优化PCB流程」、「全方位系统分析」与「设计数据管理方法」三大主题,带出多款最新解决方案与成功应用案例,分场当中的巨量数据管理方法,特别针对IT与软件开发人员进行分享,助听众了解在面对大量不同类型的设计档案、庞大的数据库时,如何有效的进行管理。在以往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环,现在透过映阳科技高效能、高稳定度的设计数据管理引擎,妥善保存最珍贵的智能资产。

展望未来,在AI浪潮上肯定会有更多业者投入AIoT市场,商机可预期处处都在,映阳科技年度使用者大会不但替听众带来完整趋势脉动,赢在起跑点,同时也与听众进行切磋交流,掌握AIoT兴起带动的商机。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映阳科技Facebook上最新消息,打造对手无可复制的AIoT成功方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