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推出新一代100V MOSFET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OS推出新一代100V MOSFET

台北讯
Alpha and Omega Semiconductor Limited(AOS)是集开发设计与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全球半导体供应商,拥有MOSFET、PIC、IGBT、IPM、TVS等多条产品线,为各种系统应用提供完整功率解决方案。

万有半导体(AOS)于2017年底发表了最新一代的MOSFET - AONS66916,新一代制程中,AONS66916提供了最低的导通阻抗(Rdson) 与Qg乘积比,使其在切换电源中能够表现出最优异的效率。针对产品应用在二次侧同步整流,AONS66916 也一并将Qrr 优化以减少切换损失,使其能发挥出更优异的效率、温度。

相较于旧制程,新一代100V产品不但降低了导通电阻(Rdson)30%,切换参数部分, 降低Qg也优化了Coss,使得产品不会因为切换过快而导致应用上出现过高的尖峰电压,产品在应用上降低导通损失,也减少了切换损失,两方优化让产品在相关切换电源可以表现出更好的效率、温度。在产品强度方面,AONS66916 则增强了雪崩能力(UIS) ,使客户在应用上更加稳定。

AONS66916能应用在隔离式DC-DC converter (Brick Power) 担任一次侧切换MOSFET,其Qrr特性也让产品在二次侧同步整流提供相当优异的性能。在60瓦以上 PD Adaptor,AONS66916 应用在二次侧同步整流中也有显着的效率优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