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与Tech Mahindra合作开发5G NR元件测试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是德与Tech Mahindra合作开发5G NR元件测试功能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与Tech Mahindra共同合作,以协助业界加速5G装置的开发、验证以及最终的认证。装置和芯片组制造商未来可透过是德科技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来进行原型设计,并开发符合准5G和3GPP 5G New Radio(NR)标准的芯片组和装置。Tech Mahindra 5G测试专家将在该公司位于美国和印度的多个实验中心支持这项合作计划。

是德科技通讯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Satish Dhanasekaran表示,是德科技致力于透过设计验证工具来加速推动5G工作流程。这项工具让使用者能够对准5G和5G NR装置进行除错,并验证其效能。是德科技与Tech Mahindra的合作关系,使得客户能依其需求随时存取这些开发工具。随着5G市场快速成长,3GPP已开始制定5G装置测试要求。是德科技提供的并行工程环境先期标准测试功能,对于加速实现5G开发生命周期至关重要。

Tech Mahindra全球工程与物联网部门主管Karthikeyan Nataraj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是德科技全球5G测试实验室展开合作。Tech Mahindra是全球GCF/PTCRB装置测试和服务供应商认证的领导者。能够将这些新功能扩展到5G领域,让我们备感兴奋。

是德科技强大的5G开发测试解决方案为芯片组和装置制造商提供必要的深入洞察力,以便在开发过程中分析5G元件特性并进行除错。2017年,是德科技率先发布其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套件,包括5G协定研发和RF设计验证工具套件,以支持新的3GPP 5G NR非独立标准。是德科技的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让移动设备生态体系能透过通用的可扩展软件平台,来简化工作流程、分享见解,进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