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Sense获年度IoT传感器公司奖项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VersaSense获年度IoT传感器公司奖项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的工业IoT产品独家供应商VersaSense,荣获IoT Breakthrough颁发2018「年度IoT传感器公司」奖项。

IoT Breakthrough Awards奖项计划旨在表彰全球IoT领域的创新、领导与前瞻企业,包括工业与企业IoT、智能城市技术、联网住宅和家庭自动化、联网汽车等众多领域。2018年的计划吸引全球各地企业超过3,000件提名。

Digi-Key全球半导体副总裁David Stein如此表示,IoT传感器是物联网市场的骨干。VersaSense的产品能让客户以更安全可靠且更轻易的方式进行连线,同时降低工业传感与控制系统的整体持有成本。恭喜合作夥伴VersaSense获选为IoT Breakthrough肯定的 2018年度IoT传感器公司。

若要进一步了解VersaSense并查看其完整的产品清单,敬请造访Digi-Key网站的供应商中心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