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发表应用于无人机及机器人IMU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博世发表应用于无人机及机器人IMU

  • 吴冠仪台北

2018 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博世(Bosch)旗下子公司Bosch Sensortec在展期间发表MEMS传感器BMI088,这是一款高性能惯性测量元件(IMU),具有卓越的抗振性,特别针对无人机和机器人应用所设计。BMI088具有极稳定的陀螺仪,源自博世成熟的汽车技术。这款IMU可在温度波动环境下提供低噪音和低漂移特性。

Bosch SensortecCEO斯特凡芬克贝纳(Stefan Finkbeiner)博士表示,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这些具有挑战性的应用,都需要非常稳定和高性能的IMU。BMI088加入Bosch Sensortec广泛的MEMS传感器产品组合,适合在高振动环境下使用。即便是在高振动的自然环境下,BMI088的性能和稳定性都可通过精准的方向来控制大幅提高无人驾驶飞行的体验。这种新型IMU与其他博世传感器兼容,其中包括用于高度测量的BMP38x气压传感器系列和用于航向的BMM150磁力传感器。客户能受益于无人机应用完美匹配的全方位传感器产品—来自博世的完整解决方案。BMI088也是机器人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工业用机器人、家电所使用的吸尘器和社交机器人,以及漂浮滑板车等。为了实现一致性的导航精度,BMI088能够抑制来自崎岖地形和内建马达等的振动。

各大城市对产品的安全性、便利性与能源效率需求正在成长,这些仅是都市化挑战的一环,而克服这些挑战的关键在于如何建立有智能的联网城市,也就是所谓的智能城市。在全球许多地方,智能城市的美梦已然成真:博世具备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可协助各国建立更有智能的城市,并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博世将于2018 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展出一系列以「Simply.Connected.」主题的广泛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都市交通、全球联网制造及智能住宅与建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