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11月13日正式乔迁汐止总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艾讯11月13日正式乔迁汐止总部

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的全球知名领导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自1990年成立以来,一直都在新北市新店区研发与耕耘,为因应业务展业需求,提昇客户服务与效率,并给员工更优质安全的工作环境,谨订于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正式迁移至「艾讯汐止总部」新址办公。

艾讯于2017年6月购入汐止科学园区附近的国扬云端科技大楼,设计特色主题为结合山色、水景、光影的自然与人文空间。艾讯汐止总部面积约2,775坪,坐拥2楼、3楼、4楼及8楼等4大楼层作为办公用途,并有吧台用餐区、图书室、艺廊、健康补给站,以及多功能会议厅。员工也可以使用位于顶楼或12楼的健身房、瑜珈教室等运动设备,满足同仁舒压放松的需求;更贴心地规划专属哺乳室,让职业妇女无后顾之忧。

艾讯汐止总部。

艾讯汐止总部。

乔迁之后,艾讯全体同仁将持继顺应工业物联网与工业4.0发展趋势潮流,为全球广大的客户设计并制造智能、创新与永续发展的嵌入式电脑解决方案,期盼各界继续给予惠顾与指导。

关于「艾讯汐止总部」更多详情,请参考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