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表Intel XMM 7560基带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英特尔发表Intel XMM 7560基带

英特尔发表Intel XMM 7560,该款LTE基带能服务全球各地用户及经济体。英特尔的第5代LTE基带Intel XMM 7560,除了建构在高速、低延迟、以及无线电创新等传统之上,还提供单一型号(SKU)涵盖全球的gigabit等级传输速率。

Intel XMM 7560为第一款采用英特尔14纳米制程的LTE基带,提供先进语音与数据连结功能。该款基带支持LTE Advanced Pro,下行链路(downlink)最高支持到Category 16,速度超过1Gbps,上行链路(uplink)则支持到Category 13,速度最高可达225Mbps。新款基带的架构经过最佳化,在链路层级整合LTE与Wi-Fi技术,藉以改善功耗及提升装置并存运行的能力。

Intel XMM 7560基带在下行链路方面支持5个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下行链路合并带宽(combined bandwidth)最高达100 MHz,上行链路则达60MHz,足以支持各种高速数据服务。再加上支持4x4天线阵列的多重输入多重输出(Multi-input Multi-output;MIMO)与256QAM调变,除了发挥高速与灵活的特性,还开启为用户提供gigabit等级的数据传输率以及创造网络效率的新机会。

除了速度与弹性,Intel XMM 7560基带还提供可扩充性。英特尔先进的Intel SMARTi 7收发器支持多达35个LTE频带,客户仅须用一款型号就能做出覆盖全球各地频谱的移动设备。

Intel SMARTi 7 RF收发器与Intel XMM 7560平台能支持230种载波聚合组合。Intel SMARTi 7收发器的解决方案与先进干扰抑制(interference mitigation)技术带来强大的数据连结能力、信号品质、以及卓越效能,凝聚出更好的移动体验。

此外,尺寸与电源效益也是Intel XMM 7560基带的主要优点,让封包追踪(envelope tracking)与其他电力最佳化功能得以协助各种规格的产品延长电池续航力,包括智能手机、通话平板(phablet)、平板电脑、以及个人电脑。

新款基带不仅拓展英特尔旗下LTE解决方案的阵容,还提供装置制造商极具竞争力的选项,协助加快设计流程,并针对全球各市场与地区推出相对应的LTE装置。Intel XMM 7560基带可说是英特尔旗下4G、窄频物联网(Narrow Band Internet of Thing;NB-IoT)、Wi-Fi、WiGig、以及5G等产品线的强势扩充,随着业界开始转移至5G之际,提供端至端(end-to-end)全面涵盖的通讯蓝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