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科技展现核心技术实力打造多元学习训练教育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鼎翰科技展现核心技术实力打造多元学习训练教育中心

  • 萧怡恩台北

鼎翰科技正式成立TSC Printronix Academy教育中心,未来也计划拓展至全球进行课程巡回与推广。
鼎翰科技正式成立TSC Printronix Academy教育中心,未来也计划拓展至全球进行课程巡回与推广。

位居全球条码标签打印机市场前五大的鼎翰科技(TSC Auto ID),为实践创新与重视夥伴关系的品牌理念,2020年度在台北总部正式成立TSC Printronix Academy教育中心,并于8月6~7日及13~14日举办第一届针对台湾夥伴的普印力产品及技术训练实务班课程,说明产品与市场趋势,以及RFID和在线条码检测(ODV) 技术知识等相关深入探讨。现场并搭配实机操作教学,增进学员们对Printronix产品的应用能力。透过举办具教育性的完整课程,与夥伴们进行互动并分享知识与想法,强化彼此合作关系,提升双方的互惠价值。

本次活动藉由访谈机会与学员交流,并获得许多正面反馈。网际家数码科技的学员表示「觉得这是很棒的活动,有别于以往参加过的教育训练,搭配实机操作教学让我们能更熟悉Printronix产品。」尤其是许多学员们对实机操作教学感到新鲜,藉由体验普印力产品独特的直觉式操作能更了解产品的应用及优势。「操作界面和流程很直观,让使用者可以很容易理解。」除了强化原有的硬件优势外,鼎翰科技也致力于软件面创新,以使用者的维度出发,创造更符合需求的产品设计。

「这次报名课程主要想多了解ODV与RFID的技术应用。」来自恒錩股份有限公司的学员说道,「RFID应用渐趋蓬勃,ODV条码检测需求在许多产业中也日益渐增,因此,在课程内容方面着重于RFID及ODV产品知识和技术的深入探讨。」

来自伯茂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学员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尤其RFID应用及技术层面收获良多, 对工作上有实质的帮助。」其中课程也涵盖Printronix核心技术PSA (Printronix System Architecture)架构、PNE (PrintNet Enterprise)线上管理工具等内容,多元完整的课程规划让学员可以由浅入深了解普印力产品优势。

鼎翰科技除了推出本次的Printronix主题实务班之外,未来也将规划TSC产品主题课程活动,并计划拓展至全球进行课程巡回与推广,让更多的夥伴们一起参与并交流,敬请期待后续的相关活动消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