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推出简报切换器 BYOD自携设备协作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ATEN推出简报切换器 BYOD自携设备协作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ATEN VP2120,透过简单易用的直观式使用者界面,提供便利的BYOD自携设备会议。
ATEN VP2120,透过简单易用的直观式使用者界面,提供便利的BYOD自携设备会议。

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一款Seamless简报切换器VP2120,将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四显示的多个串流、音讯混合器、信息交流平台等多元功能整合在一台精巧的装置中。藉由串流输入视讯来源之间的无缝切换、各种信息的交换功能和提供移动设备连线的无线网络能力;无论是实时同步、简短会议、脑力激荡或临时讨论让每个参与者达成共识、VP2120和ATEN Video Presentation Control可随时在网络上启动高效率BYOD(自携设备)协作讨论,沟通顺利无阻碍。

ATEN VP2120专为灵活、自发性团队协同合作而设计,透过简单易用的直观式使用者界面,提供便利的BYOD自携设备会议,让使用者可以快速、轻松地参加任何实时会议。与会者可透过自己的移动设备登入,使用私人QR Code或会议室房间代码,或自动扫描区域网络以进入可用的房间列表并进行登录,即使与会者在不同办公区域亦然。搭配ATEN Video Presentation Control应用程序,VP2120具备先进的在线互动功能,例如实时白板与聊天室。这种协作型简报解决方案可应用在任何形式的小组讨论,促进团队合作与生产力。

按下「Start Sharing」按钮从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串流传输简报内容,按下「Go Live」实时串流传输简报内容给位于同一个内部网络的参与者。串流内容也可以显示在所有与会者的装置上。四分割显示,灵活调整多个视图—内建的多视图模式可在一个屏幕显示最多4组串流来源画面,并根据串流的数量动态调整多视图排列格式。与会者亦可选择特定串流视讯源进行放大和全屏幕检视,根据当时会议讨论情况灵活调整画面所呈现的内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