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音乐随行杯二代进化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OVO音乐随行杯二代进化上市

OVO S2音乐随行杯二代,体积更小、携带方便
OVO S2音乐随行杯二代,体积更小、携带方便

蓝牙Mesh一键配对,手机追剧听歌轻松升级双声道音效

拥有全台最多用户数的电视盒品牌OVO,继日前宣布跨足移动领域、将提供手机跨萤收视以及语音查找等服务之后,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蓝牙无线喇叭S2音乐随行杯二代,锁定追求随身好音效的移动族群。

OVO S2是笔记本电脑的最佳夥伴

OVO S2是笔记本电脑的最佳夥伴

除了强化人声的专属调音、方便携带、防泼水,以及声控点歌等特点,还支持蓝牙Mesh一键配对。只要购买两颗S2,很轻松就能建置环绕立体声,从此想要环绕音效追剧或是双声道听歌,不用忍受戴耳机的不舒服。

首创音乐随行杯概念,甫上架就卖到缺货,新一代更小、更强、更好听

前一代音乐随行杯,首创好声音带着走的音乐随行杯概念,随附专属随行杯扣环,随处可挂,方便携行。拥有音乐随行杯,可立即把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的音乐、影剧、新闻扩大放出来,不只有更好的音质,还可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OVO S2音乐随行杯二代,体积缩小28%,高度减少 43%,新一代随行杯扣环,进化成可拆卸与贴心大小头设计,携带更方便。采用顶规功放芯片,效能较前一代提升33%,挑战同级最大音量。在前一代广受好评的专属调音基础上,人声再强化,更适合听流行音乐、追剧或听广播。

支持蓝牙Mesh一键配对,音乐随行杯变身立体声音箱

传统单声道喇叭会将音乐或电影的左、右声道揉合在一起播放,因此容易出现两个声道混杂、层次单调的状况。OVO S2音乐随行杯二代支持蓝牙Mesh技术,只要配对两个S2,就能让左、右声道分别透过其中一个喇叭播出,形成双声道立体声。两个喇叭随环境自由摆放位置,还有不同的音效感受,走到哪都可带着移动剧院出场。想要用立体声听音乐、追剧,不用再将就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的内建喇叭音效,也不用忍受耳机戴久不舒服的问题。

内建15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力高达8小时。延续前一代防泼水设计,无论到海滩戏水,还是露营野餐,都可和亲朋好友一同享受更好、更方便的听觉飨宴!现在还赠送免费6个月的「声控点歌」服务,手机下载「小叭声控」App,KKBOX或YouTube用讲的就可以查找歌曲及影片。更多关于产品的信息,请上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