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视讯会议系统 荣获2018 MIT台湾金选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圆展视讯会议系统 荣获2018 MIT台湾金选

  • 陈毅斌台北

AVer EVC系列视讯会议系统获颁2018台湾金选
AVer EVC系列视讯会议系统获颁2018台湾金选

圆展科技视讯会议系统AVer EVC系列,在众多报名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 MIT台湾金选。该奖项为经济部工业局举办,鼓励业者研发品质佳、设计精美与高性价比的台湾制品,提升民众对MIT微笑产品的认同与支持。

圆展科技总经理许起裕表示:「很荣幸我们能再次获得MIT台湾金选,这对圆展产品设计团队是一大肯定!近年来,企业为有效节省商务会议成本并顺应节能减碳趋势,对视讯会议设备的需求大增,圆展特别推出AVer EVC系列,以经济实惠且高品质的视讯会议解决方案,提升企业沟通协作的品质与效率。」

AVer EVC系列操作简单且价格十分亲民,广受制造、医疗、服务等各大企业好评;搭载 PTZ 变焦镜头及高画质影像,提供清晰流畅的视听品质;简报分享功能,与会者可随时分享简报或影片内容,大幅提升开会效率。此外,搭配移动视讯会议软件EZMeetup,方便企业员工在任何地点,透过移动设备参与会议,有效降低企业沟通及协作管理成本,协助企业跨国互动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