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掌握半导体关键情资 看见台湾荣景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精准掌握半导体关键情资 看见台湾荣景

DIGITIMES Research团队以论坛形式,同与会来宾深度探讨2021年半导体产业动向与关键布局。
DIGITIMES Research团队以论坛形式,同与会来宾深度探讨2021年半导体产业动向与关键布局。

受疫情、中美贸易战与天灾等三大变动因素影响,2021年全球半导体产业充满不确定性,如何在变化诡谲、市场重新洗牌的态势下,精准掌握产业情报,强化自身竞争力,已成为业者必修课题。

电子时报于3月26日举办DIGITIMES Research产业趋势论坛,就以「芯动能翻转新版图 解析半导体产业动向与关键布局」为主轴,邀请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师深入解析今年的产业发展与挑战。

会中陈泽嘉、翁书婷与简琮训三位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师,分别就全球晶圆代工、国内手机应用处理器(AP)、5G射频元件等关键议题提出精辟看法。

除了精彩演讲外,在由DIGITIMES Research副总监黄铭章主持的行家座谈与来宾提问过程中,分析师也与参与这次盛会的产业来宾针对半导体市场近期的热门议题交流意见。话题不断、互动热络的论坛现场,反映出台湾半导体产业的优势与未来荣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