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史瓦兹首开先例完成5G RF一致性测试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罗德史瓦兹首开先例完成5G RF一致性测试验证

  • 赖品如台北

罗德史瓦兹R&S TS8980首开先例完成5G RF一致性测试验证。
罗德史瓦兹R&S TS8980首开先例完成5G RF一致性测试验证。

罗德史瓦兹新型5G RF一致性测试系统R&S TS8980FTA-3A,在各种FR1和LTE频段组合中获得GCF 和PTCRB两个认证组织第一个测试案例验证。该解决方案是TS8980这个成功RF一致性测试平台的最新版本,也是市场上唯一在单一平台支持2G到5G移动技术的解决方案。

一致性测试对于移动通讯技术至关重要,因为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皆仰赖GCF和PTCRB所定义的方案来认证运行于其网络的移动设备。此验证程序同时也确保R&S TS8980的更新版本已被GCF和PTCRB正式认可,适用于3GPP规范中所定义的5G RF测试需求。

从2G到LTE时代,罗德史瓦兹提供GCF/PTCRB一致性测试和运营商入网测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最新的R&S CMX500无线通讯测试仪为R&S TS8980提供5G NR信令功能。这款独特的测试解决方案现在可支持从GSM、WCDMA、LTE到5G所有无线连接入技术的RF一致性测试案例,更是从研发到测试阶段功能完备的测试工具。此整合测试系统经由R&S CONTEST操作界面软件提供高效、精确、可重复的测量结果。

此系统另一项特色是提供简单升级5G方法给已经拥有前代R&S TS8980测试系统的使用者,只须加购新的R&S CMX500当作一个5G信令的延伸盒子即可进行5G RF测试。更多有关R&S无线通讯测试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参考:www.rohde-schwarz.com/wireless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