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LTD. 以新领导团队正式进军亚太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NTT LTD. 以新领导团队正式进军亚太市场

  • 李佳玲台北

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NTT Ltd.日前宣布,将整合Dimension Data、NTT Communications、NTT Security、DTSI、Emerio及Training Partners等共28家公司和品牌为NTT,成为一家年营业额达110亿美元的顶尖技术服务企业。

NTT Ltd. 于2019年7月1日成立,汇聚了来自Dimension Data、DTSI、Emerio、NTT Communications、NTT Security及Training Partners等品牌的40,000名员工,且已与全球10,000多家客户合作,涵括金融服务、制药、电信、能源公用事业、制造、汽车和科技产业的世界领先组织。透过重塑品牌名称为NTT,NTT Ltd. 将能够为亚太区的客户提供跨技术领域且无与伦比的技能和能力。

将分阶段融合组成NTT Ltd. 的品牌包括:Arkadin、CAPSiDE、Communications Lifecycle Management(CLM) 、DPA、DTSI Group、Emerio、e-shelter、Euricom、e2y、全球 IP 网络(GIN) 、Gyron、Netmagic Solutions、NTT Communications 云基础设施服务(NTT Com CIS) 、NTT Communications 管理服务、NTT全球网络、NTT 印尼Nexcenter 数据中心(NTTI Nexcenter)、NTT i3、Oakton、RagingWire、Secure-24、SQL Services、Symmetry、Training Partners、Transatel、Viiew以及WhiteHat Security。

同时,NTT Ltd.也公布了亚太区的领导团队,致力使公司的营运模式行之有效,并全力支持亚太区CEO约翰.蓝柏德实现业务增长的宏图大计。NTT Ltd. 的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范围涵盖台湾、香港、国内、印度、印尼、韩国、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柬埔寨以及越南等重要市场。

从NTT集团旗下多家机构挑选出来,分驻亚太区不同策略性市场的新领导团队成员,亦将运用其广博的才华和公司多元化的服务,协助客户、公众及社会实现一个安全且互联的未来。

NTT Ltd.亚太区CEO约翰.蓝柏德表示,「能够带领公司的亚太区团队迈向新纪元,携手共创一个互联、永续的未来,深感荣幸。获得NTT Ltd.任命带领亚太区各地市场的领导者,皆因其出色的过往实绩和卓越的能力脱颖而出。凭藉着全球人才、全球信赖的品牌以及NTT核心价值,我们已建立了坚实的基础。新团队必定能为客户提供智能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因应全球各地的数码化挑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