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ESS宇逸国际让无线充电结合产业再进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WYLESS宇逸国际让无线充电结合产业再进化

  • 孙昌华台北

WYLESS宇逸国际积极耕耘汽车市场,与业者BMW合作推出定制化无线充电器。
WYLESS宇逸国际积极耕耘汽车市场,与业者BMW合作推出定制化无线充电器。

WYLESS宇逸国际为台湾第一推广无线充电方案建置之新创公司,致力于无线充电与生活的结合,提供多样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的需求。WYLESS关爱地球,更藉由提供无线充电的服务进而达到环保、节能和便利的初衷。WYLESS的名称即是从wireless的谐音加上「why less(为什麽而减少)」而来。

身为无线充电市场第一布建领导者WYLESS宇逸国际,自2015年起即积极与各连锁餐饮业、政府单位合作,合作对象包括饭店业、餐饮业、百货业、家俱业、电影院、银行等,目前已从原先仅北部300多点突破北、中部共上千多个据点。并且于WPC(无线充电联盟)来台时接受其要求于正式会议中发表WYLESS在台之无线充电基础建设为典范。

WYLESS宇逸国际不仅为提供无线充电设备的厂商,更是专业的无线充电solution provider,使结合无线充电应用的产业类别丰富且产品多元化,不仅增进顾客满意度、更提升企业美好形象。

市面上虽已有不少业者贩售无线充电产品,但WYLESS能够异军突起的关键不仅在于为WPC联盟成员之一、拥有qi认证之商品品质保证,还有售前与售后之优质服务,提出”wyless care”使消费者于购买产品后拥有妥当的维护与服务。并秉持着Your Happiness,Our Motivation的品牌精神,在产品保固期间内提供完整贴心服务,重视每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手机充电新趋势 无线充电正夯

2017年是个无线充电产业成长的引爆点。近期因众多手机大厂皆有手机内建无线充电配备的升级,无线充电的需求逐渐水涨船高。国家仪器(NI)表示,厂商导入无线充电技术接收/传输元件的复合年平均成长率(CAGR)高达80%。根据市调机构IHS iSuppli统计在2018年无线充电市场规模将达到80亿美元,到2020年更可高达126亿美元。而研调机构IHS Markit统计,2017年具无线充电功能的消费电子装置出货近5亿套,年增40%,预期2019年可望达10亿套规模。HIS Markit预期,至2026年可望成长至1亿套以上规模。

目前车内无线充电系统可支持qi手机无线充电的汽车品牌,总共13个,分别为:Audi、BMW、Chrysler、Ford、Genesis、Honda、Hyundai、Kia、Mercedes-Benz、PSA、Toyota、Volkswagen以及Volvo,而Buick、Cadillac、Chevrolet、GMC等四个品牌2018年部分车型也有支持。

以BMW为例,BMW 5、BMW 6和BMW 7系列皆新增了iDrive系统,具有无线传输功能不只能无线充电,连CarPlay连也采无线连接,不用透过Lightning连接。汽车加载无线充电系统作为标准配备,同时能避免驾驶开车时,低头注意手机分心而酿祸,而且也为了避免电力消耗,能直接透过无线充电保持电力。

各产业整合推陈出新

暨餐厅、饭店及政府单位等服务机构,WYLESS宇逸国际也积极与各大品牌车厂及娱乐百货业者等合作无线充电之服务。随着手机内建无线充电的功能逐渐普及,店家为了创造差异性提升客户黏着度,纷纷提供无线充电特别服务。如维修服务据点LEXUS滨江厂及北部各大BMW展示中心,皆有提供无线充电的设备服务。

VIP室里提供咖啡、哈根大使已不再稀奇,无线充电的服务使宾客在等候的过程中若手机临时没电也不需担心,甚至可以一手喝咖啡一手将手机放在无线充电位置上直接进行充电。而2018年6月初BMW i8新车发表会,BMW及与WYLESS合作打造定制化无线充电器作为礼品,赠送现场的VIP贵宾们。此定制化无线充电可达到10瓦快速无线充电之功率,比起市面上仅有5瓦之无线充电速度较快。

无线生活 无限精彩

WYLESS宇逸国际以人性化的概念研发多款科技新品,让许多台湾在地的商家也搭上这股热潮,创造在不同产业多元化的无线充电应用。举凡餐厅的无线充电餐桌、饭店内提供无线充电多功能音箱、办公室内更有无线充电的会议桌等,各行各业结合产品趋势与市场需求陆续将无线充电装置纳入服务项目中。

WYLESS宇逸国际CEO表示店家使用无线充电,不仅能提供消费者更便利的充电服务,更能同时提升业者的专业形象与服务品质,创造双赢价值。无线充电应用如今已不局限于手机上,其市场已逐渐扩大,目前最受瞩目对象非BMW i系列莫属,而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穿戴与移动设备等,甚至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家具与军用设备等,都有可能利用到无线充电。未来无线充电可预见商机与产业规模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