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联手高通发表实现2 Gbps的LTE下载数据速度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是德联手高通发表实现2 Gbps的LTE下载数据速度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与高通集团(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的Qualcomm Technologies共同合作,使用是德科技的5G协定研发工具套件和Qualcomm Technologies的移动测试装置(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X24 LTE调变解调器),实现2 Gbps的LTE下载数据速度。

是德科技5G协定研发工具套件是业界第一款5G协定测试解决方案,是是德科技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套件的一部分,也是业界仅有的无间隙射频(RF)和协定工作流程方法,可协助芯片组和设备制造商透过单一解决方案来开发和测试最新的4G和演进中的5G标准。

3GPP在最新规范中将此数据速度归类为UE Category 20,藉由聚合20个独立的LTE数据流,并结合使用最新的进阶4x4 MIMO和调变编码技术,来提供这样的速率。Gigabit LTE网络是5G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得移动通讯业者能够满足不断提高的数据需求,进而提供增强的移动宽频(eMBB)服务。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在是德科技的解决方案中建构完整而先进的LTE支持,对客户至关重要,因为他们正准备推出必须同时支持5G和LTE网络的新装置。这些客户现在可透过单一解决方案存取先进的4G和5G功能,打破过去工作团队之间各自独立、互不相通的工作流程,以实现经济有效的测试。」

在开发新兴科技时,是德科技强大的研发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必要的洞察力,让芯片组及装置制造商能够分析4G/5G数据特性并进行除错。2017年,是德科技率先推出准5G New Radio(NR)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并于2018年世界移动讯大会中和Qualcomm Technologies利用此解决方案,共同展示了4 Gbps 5G数据连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