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推出高效率电源转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雅特生科技推出高效率电源转换器

  • 吴冠仪台北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电讯设备、运算系统和服务器,具备高效率和极强散热能力的全新800W 1/4 砖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电讯设备、运算系统和服务器,具备高效率和极强散热能力的全新800W 1/4 砖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的ADQ800系列800W 1/4砖隔离式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优点是高效率,散热能力强,符合电讯网络和数据中心基础设备的严格要求。这系列电源转换器配备全稳压的11.8V输出,可提供高达70A的输出电流,没有最低负载的规定。

ADQ800系列电源转换器适用于40V至60V的输入电压,最适用于采用48V标准供电电压的运算系统和服务器以及采用48V稳压供电的电讯设备。这系列电源转换器在满载运行时可以发挥96%的超高效率(典型值),而且可在摄氏-40至85度的环境温度下正常作业,为采用分散式电源架构的隔离式电源转换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采用这系列产品,隔离式电源转换器可为非隔离式电源转换器提供驱动电流。ADQ800系列电源转换器的设计适用于采用强制气流或传导方式散热的设备,同一系列另有采用铝基板的型号可供选择,散热能力更强。ADQ800系列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采用以175kHz固定频率进行开关切换的电源转换技术,因此可减少必要的外置电磁干扰滤波器的数目。

ADQ800系列电源转换器的防护设计非常完善,可以避免出现输出过压、输出过流和过热的情况。这系列电源转换器的预偏压启动功能已获进一步加强,而且只要将两个电源转换器平行连接一起,整个系统便会自动提供按照电压下降法执行的均流功能,以便为高电流的应用提供较高的驱动电流,并配备使能功能,可为设备提供顺序启动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