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马电行车 二轮车产品使用经验问券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可爱马电行车 二轮车产品使用经验问券

可爱马科技公司总经理郑丞宏(左一),力致于推广台湾电动二轮车产业。
可爱马科技公司总经理郑丞宏(左一),力致于推广台湾电动二轮车产业。

台湾摩托车密度高居世界之冠,依据台湾交通部机动车辆数各期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摩托车总量高达13,682,231辆,摩托车销售量亦逐年成长。高密度的摩托车所排放的污染源,直接影响台湾地区的空气品质,进而伤害生态及民众的生活环境。因此,为了有效减少空污问题,电动车及电动二轮车成为主要推广的替代产品。

然而,即使政府提出许多相关产业技术发展及购车补助策略,民众对于电动二轮车产品的接受度并不如预期。在2012至2015年间,以取自经济部工业局电机之补助申请件数、电动自行车及电动辅助自行车销量,总计销售量仅有205,345辆,其中电动自行车占125,180台,为电动二轮车市场的主流商品。

可爱马科技是一家专门生产高品质电动车的专业企业,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将近20年。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批高水准管理人员、工程研发技术人才及一支高素质且技术精湛的员工队伍,产品严格执行国家品质审验标准,品质严格把关,从而确保每批产品都达到优质产品标准,加以优质的服务,在短短时间内就赢得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信赖,并多次获各大媒体报导。

本次问卷由亚东技术学院黄斐慧教授协助设计,可爱马科技邀请您来协助填写,想要知道您选用短程代步工具的态度、交通工具的功能、对于交通工具的感受、选购电动二轮车的意愿等,进而区隔摩托车、自行车、电动二轮车产品于消费者心中的预期及实际感受,更希望成为未来服务设计的参考依据。立即填写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