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mba Security与意法合作加强汽车信息安全保护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Karamba Security与意法合作加强汽车信息安全保护

  • 赖品如台北

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Karamba Security和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联合宣布,在意法半导体的Telemaco3P STA1385车载信息及车联网处理器中整合Karamba的 Carwall汽车端到端网络保护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和Karamba合作,在Telemaco3P的安全架构上增加Carwall电子控制元件(Electronic Control Unit;ECU)安全强化软件。透过检测非法修改尝试并防止ECU缺省行为偏离,该整合方案可有效地保护内容,并在运作时带来完整性的验证,为车辆提供同类最佳的网络安全功能。测试证明,Karamba Security的安全保护可防御车辆网络攻击并且零误报。

Karamba Security的联合创始人暨CEOAmi Dotan表示:「意法半导体是联网汽车生态系统的领导供应商,我们很高兴双方的合作,并开发采用Telemaco3P微处理器的汽车系统安保方案,透过自动强化网络攻击防御能力,确保消费者的数据安全。」

意法半导体汽车数码产品部信息娱乐总监Antonio Radaelli表示:「Karamba Security的差异化网络防御解决方案在很短的时间内产生了巨大的市场牵引力,有效提升意法半导体Telemaco3P架构的安全性和产品价值。Telemaco3P的产品优势包括最先进的效能设计、快速且好用的通讯界面,以及分区隔离和嵌入式硬件安全模块。Karamba的Carwall在Telemaco3P诸多产品优势上又增加一道安全防线,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车载系统安全保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