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AN台北师资应用实作顺利举办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EPLAN台北师资应用实作顺利举办

  • 尤嘉禾台北

EPLAN工程解决方案30多年的专业经验,遵循「Efficient Engineering」的理念,提供给各学校研习。
EPLAN工程解决方案30多年的专业经验,遵循「Efficient Engineering」的理念,提供给各学校研习。

由EPLAN公司和松山工农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教育部高级中等学校职业类科专任教师赴公民营机构研习—智能化机电工程规划整合平台EPLAN应用实作,在台北恒逸信息中心顺利举办。来自松山工农、淡水商工、高苑高工、南港高工、桃园农工、新化高工、木栅高工、内湖高工等多名电机系主任及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凭藉在工程解决方案实施方面近30多年的专业经验,遵循「Efficient Engineering」的理念, EPLAN一直专而精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从应用软件到谘询服务、从缩短专案时间到节约成本、从优化流程到量身定制,秉承德系软件品质基因的EPLAN力争尽善尽美,在工程软件产业内占领高地,引领高效工程设计潮流。

松山工农电机系主任张钰桢老师会后表示,老师需要的是透过系统学习到实用的工程理念与方法论,EPLAN恰好提供了这方面的目前台湾缩欠缺以及失去的基础与理念。 他说:「台湾的孩子在学习的主动性以及对事物理解的程度都是极为优秀的,作为老师,我们应该要不断地引进好的、值得学习的工具或是理念, 让孩子们能够在校学习并与世界接轨,同时在未来职场或是生涯规划上,都能够提供学习与深造方向。EPLAN是高效工程设计的引领者,代表德国最新的理念,所以邀请各校老师一同来理解与学习,未来希望可以透过EPLAN所带来的工程系统理念与价值,给电机系学生除了打下基础,也能得到一个广泛的视野与方向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