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持续壮大AVR MCU家族 推出三款新元件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Microchip持续壮大AVR MCU家族 推出三款新元件

新型 tinyAVR MCU协助嵌入式应用提高系统传输能力同时降低功耗。
新型 tinyAVR MCU协助嵌入式应用提高系统传输能力同时降低功耗。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近日再次扩展旗下AVR微控制器(MCU)产品线,推出3款全新 tinyAVR MCU元件。新元件的问世进一步壮大带有核心独立周边(CIP)的AVR家族;作为新一代tinyAVR MCU,新元件进一步扩展了储存容量,提供16KB快闪存储器的新选择,并与近期发布的ATtiny817系列元件兼容。此外,该系列所有元件均由Atmel START提供支持。

全新MCU家族提供16KB快闪存储器、256B EEPROM以及2KB RAM,备有14接脚、20接脚和24接脚等不同的封装选择。这些元件同样包含了其他tinyAVR MCU都有的重要功能,比如允许周边无需借助中央处理器(CPU)即可进行通讯,并使设计人员能针对特定应用进行定制化MCU配置的事件系统控制器。内建的周边触控控制器(PTC)则简化了电容式触控系统的开发工作。

其他整合功能包含20 MHz内部振荡器;支持USART、SPI和I2C的高速串行通讯;可配置定制化逻辑单元;带有内部参考电压的10位元类比数码转换器(ADC);1.8 V至5.5 V的工作电压以及可将休眠电流降低至100 nA的picoPower技术。

Microchip8位元MCU部门副总裁Steve Drehobl表示,AVR MCU产品线的扩展和创新比过去十年中的任何一个时候都来得多。未来,Microchip将持续致力于发展壮大AVR MCU家族。更多Microchip产品信息及解决方案,欢迎进一步浏览「Microchip视频及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