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扩展三相Easy UPS 3L至600 kVA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施耐德电机扩展三相Easy UPS 3L至600 kVA

  • 李佳玲台北

无论是在生产区、电气机房或数据中心,Easy UPS 3L是轻松实现业务连续性和优化投资的理想选择。
无论是在生产区、电气机房或数据中心,Easy UPS 3L是轻松实现业务连续性和优化投资的理想选择。

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码转型领导者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日前宣布,将Easy UPS 3L从300kVA扩展到600 kVA (400V),并增加了300和400 kVA 3相不间断电源(UPSs)用于外部电池。Easy UPS 3L简化了配置和服务,为大/中型商业建筑和轻工业UPS应用提供高可用性及可预测性。

Easy UPS 3L小巧外型、高度可用的平行及冗余设计结合强大的电气规格,可在各种环境中保护关键设备免受停电、浪涌和尖峰造成的损坏。将可预测性引入公用事业成本,效率可高达96%。Easy UPS 3L包括宽大的电池电压视窗,可容纳各种电池配置,并配备全方位的选项与配件,以便整合至不同的环境当中。

透过 EcoStruxureTM 云端软件服务,可利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进行监控和支持,从而简化管理与服务。

透过 EcoStruxureTM 云端软件服务,可利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进行监控和支持,从而简化管理与服务。

施耐德电机全球副总裁穆斯塔法.德米尔科尔(Mustafa Demirkol)表示,「Easy UPS 3L的扩展显示施耐德电机提供简单、强大且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持续致力于满足市场需求。该解决方案也将当今互联企业的效率、灵活性、可预测性和可靠性放在首位,且易于配置、安装、使用和维修。」

他也补充:无论是在生产区、电气机房或数据中心内,Easy UPS 3L的坚固耐用性,以及容错设计,让弹性和可靠性提升,从而优化占地面积,节省昂贵的空间成本,Easy UPS 3L是轻松实现业务连续性和优化投资的理想选择。

许多客户已受益于施耐德电机的全球服务设置,在整个Easy UPS 3L生命周期中,拥有强大的在地服务专家网络,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启动服务更确保Easy UPS 3L正确安全的配置,以实现可靠、安全的最佳效能。

Easy UPS 3L易于配置、使用和服务:

1. 从容应对恶劣的环境:具有符合性涂层的打印电路板、可更换的防尘器、统一功率因数和强大的超载保护,可应对恶劣环境,使Easy UPS 3L成为业务连续性的可靠解决方案。2. 降低系统复杂性以节省CapEx资本投资。

3. 通用的架构、并联功能提供冗余的可能性或增加容量:可以同时并联5个UPS,增加容量,或是并联5+1 UPS以实现冗余。如果电源区块无法操作,则负载将继续由剩余的电源区块支持,前提是负载低于系统中功能电源区块的容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