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源定制化医疗电源参展医疗器械博览会获得热烈回响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亚源定制化医疗电源参展医疗器械博览会获得热烈回响

参访者对于亚源集团的医疗电源定制化设计能力留下深刻的印象,频频询问关于定制化电源的细节
参访者对于亚源集团的医疗电源定制化设计能力留下深刻的印象,频频询问关于定制化电源的细节

近年积极投身于医疗电源领域的亚源集团,甫于刚落幕的2018国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暨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博览会(ICMD)中获得相当大的回响,许多来自海内外的医疗设备大厂皆对亚源医疗电源的稳定性及优异性能给予高度肯定。

在CMEF国内医疗器械展览会现场,参观者对于亚源集团的医疗电源定制化设计能力留下深刻的印象,频频询问关于亚源定制化电源的细节,了解未来后续合作的机会。

总经理蔡嘉明表示「亚源集团擅长依据医疗领域客户的需求,提供高度定制化的电源设计,完全满足医疗电源多样化与高安规标准的要求,此为亚源集团有别于其他电源业者,引以为傲的最大优势。」同时也由于亚源集团掌握了医疗电源领域的关键技术,才能在定制化服务上拥有非常杰出的表现。

亚源集团累积超过20余年的电源技术研发实力,长期投注庞大的研发资源,其研发人员的比重超过17%,优于业界甚高,显示亚源对于核心技术与品质的持续追求。亚源通过了ISO 13485医疗企业品质系统认证与IEC 60601医疗安规验证,可完全符合医疗领域高品质、高稳定度、高安规标准的严格要求。多年来,亚源集团也与许多世界知名医疗领域客户,包含欧洲、澳大利亚及日本等国际大厂有丰富的合作经验,优异的医疗电源设计能力将能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医疗应用需求。

亚源集团早在1997年就在深圳设立工厂及研发中心,在大陆市场已深耕20余年,近年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殊荣,不仅证明亚源在技术持续的精进,更是体现永续经营在地市场的决心。未来亚源将继续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追求高效率的生产制造,提供全球客户最具竞争力的电源产品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