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科技和得利捷宣布展开全球策略联盟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鼎翰科技和得利捷宣布展开全球策略联盟

  • 陈毅斌台北

鼎翰科技(TSC),专精于条码标签打印机的全球领导厂商,近日宣布与得利捷(Datalogic),专注于自动数据获取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共同签署全球策略联盟协议。透过此策略联盟的目的期望促进双方在全球的行销业务运用最佳化,能够保证完整及高品质的产品并满足全球的市场需求。例如打印后阅读解决方案,整合了Datalogic Matrix 120固定式工业型扫描仪,以及TSC MH240卓越的工业型标签打印机,能够在打印后检视每一个标签以确保优异的打印品质和条码的可读性。根据策略联盟协议,TSC和Datalogic彼此互助生产多元化产品以及分享共同的客户和代理合作夥伴。此策略联盟的条款是合作销售两家公司的产品,向客户提供一个全面性的自动识别和产品标识解决方案。

MH240系列是TSC最主流的工业型条码标签打印机,内建优异印字头打印技术,高速处理器,大幅提供打印效能,加上大容量存储器,充分满足客户讲究高速打印与打印品质的需求。Matrix 120是Datalogic体积最小的超精实型工业二维条码阅读器,适用于任何整合空间。它是一流的高性能工业二维条码阅读器Matrix家族的最新入门级成员。在目前市场上Matrix 120具有最高操作简易性,具有同级别产品的最高工业等级。Matrix 120条码阅读器具备多种型号,可以满足OEM和制造业的各种应用。

鼎翰科技(TSC)CEOSam Wang说明,全球的客户和代理合作夥伴均能从TSC创新和可靠的实时需求打印技术而受益。我们期待与Datalogic在全球市场上紧密合作,并提供客户TSC和Datalogic 互补和兼容的宝贵解决方案。得利捷(Datalogic)长Francesco Montanari说明,由衷感谢与TSC的合作联盟,我们的客户因此而获得完整的解决方案,确保供应品质并保证获得双方公司最佳性能认证解决方案。得利捷确认其成为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决心,以满足最终客户和代理合作夥伴的实际需求,并与全球领先的公司建立合作夥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