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团侦查危险角落助弱势 晶睿通讯续推安全地图活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揪团侦查危险角落助弱势 晶睿通讯续推安全地图活动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讯打造「安全地图」企画,发挥安防专业做公益,参与社会议题,推广企业永续。晶睿通讯
晶睿通讯打造「安全地图」企画,发挥安防专业做公益,参与社会议题,推广企业永续。晶睿通讯

全球智能安防领导品牌晶睿通讯致力推动永续发展,发挥安防领域专长,关怀弱势、落实社会参与。继2022年的「社区安全地图」活动,2023年再推出「安全地图策画密令」永续企划。员工跨部门组成安防小队,实际走入院区,侦查环境中的危险隐忧,为桃园市安康启智教养院提出安全提案,协助身心障碍院生打造安心、安全的生活环境。

晶睿通讯发言人暨全球行销处处长谢邦彦表示:「我们根据安康启智教养院的需求,于内部筹组跨部门团队,提供许多专业的建议,携手打造安康独一无二的安全地图,提供院生更安心无虞的居住场域。」安康启智教养院内有50位身心障碍院生24小时居住,即使已经加强工作人员数量,以及增设安全措施,但仍可能因突发状况导致人身安全隐忧。

安康启智教养院院长余君荫说:「这次安全地图计划和以往企业志工服务不同,以创新的方式,晶睿通讯夥伴像是为我们『诊断』安全,针对不足的地方提出解法,让我们对安全有了全新的思考方式,也谢谢晶睿通讯的安防设备,感谢守护安康的每一天。」

活动过程中同仁实地观察院生的生活作息,访谈社工与院生,并提出多项解决方案,更依需求捐赠网络摄影机软硬件解决方案,实际改善院方安全痛点,期望在兼顾安全、健康及舒适下,满足安心的居住需求。

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表示:「晶睿通讯发扬品牌的『关怀』精神,呼应企业永续。我们不只捐赠安防设备,更期许能透过企业的专业,提升整体安全意识,发挥晶睿通讯的社会影响力。同仁用心理解教养院的需求,集思广益提出安全地图解决方案,我们积极关怀社会,建设更安全的环境。」

晶睿通讯以「关怀」为出发点,持续透过安全地图公益活动,帮助社会弱势,运用安防专长提出环境优化提案,落实品牌精神,并呼应联合国永续发展(SDGs)中的健康与福祉,工业化、创新及基础建设,和永续城乡的目标,持续建构安心场域,强化环境、社会、治理等营运面向,发展企业韧性,关心社会议题及实践永续精神。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