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仪器)日前推出热门培训影片「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Part1」本段课程介绍了商用 DC/DC 转换器的应用,以及非隔离设计的三种架构。「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Part2」本段课程介绍了商用 DC/DC 转换器的三种设计的第一、二种:Buck、Boost。

「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Part3」本段课程介绍了非隔离设计的第三种架构:Buck-Boost,并介绍了低功率隔离 DC/DC 的两种架构。「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Part4」本段课程以参考设计说明了低功率隔离设计的两种架构:Fly-back 与 Forward 的应用。

「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Part5」本段课程介绍了高功率隔离设计的四种架构:Half-bridge、Full-bridge、Interleaved PWM 与 LLC。「剖析电源模块设计与最佳化Part6」本段课程以参考设计说明了高功率隔离设计的不同应用与设计要点。关于课程详情请至TI在线培训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