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电流量测应用 – 不藏私剖析常见实用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电压/电流量测应用 – 不藏私剖析常见实用设计

  • 李佳玲台北

电压/电流量测应用 – 不藏私剖析常见实用设计课程中,TI针对Voltage与Current Sensing详细的说明在进行系统设计时的相关影响以及设计挑战,除了原理与理论,讲师也分享多种实务上会常见的状况以及解决方案,是进行量测系统设计时相当实用的一堂课。

Part 1:为何需要监控Voltage与Current?讲师以最基础的观念破题,说明Voltage与Current对于系统的影响。接续说明voltage sensing以及Common-Mode Voltage and Directionality。

Part 2:深入探讨 Current shut monitor(CSM)架构与设计时需要注意的要点以及选择Amplifier的考量因素。关于上述课程详细,请至TI在线培训课程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