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荣获「2019 科技类幸福企业大赏」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Canon 荣获「2019 科技类幸福企业大赏」

  • 周建勳台北

Canon 荣获「2019 科技类幸福企业大赏」,受奖代表Canon人资部门 资深经理石佳卉。
Canon 荣获「2019 科技类幸福企业大赏」,受奖代表Canon人资部门 资深经理石佳卉。

全球光学领导品牌Canon长期以来秉持「以人为本」的企业DNA,持续追求创新价值、积极培训并尊重每位员工,致力建立一个公平愉快、和谐幸福的工作环境,不仅积极推行健康专案 (Health Campaign) 并提供多元的进修与培训课程,更鼓励员工一起重视公益环保,全方位照顾员工身心灵发展。

Canon荣获由1111人力银行所主办「2019幸福企业科技业大赏」以「光电/光学」类别获得肯定,由超过 5,000位受访者针对企业形象、工作环境、福利制度等进行综合评比,共同票选出上班族心目中最向往的幸福企业。

Canon台湾佳能信息总裁 苏惠璋表示:「重视员工身心健康一直以来都是 Canon企业内部重要政策之一,公司鼓励同仁在工作与生活中取得平衡,采取多项福利措施,以确保同仁的职涯发展与安全健康,让他们能在良好的环境下安心工作。此次获得幸福企业科技类大赏的肯定,意味着赋予公司更大的社会责任,未来会持续秉持共生的企业理念,继续打造健康快乐的幸福企业。」

Canon积极打造幸福职场,重视同仁身心健康,在福利方面提供完善的员工保险制度,除了照顾同仁也不忘眷属,公司负担同仁及眷属全额保费,并透过每年度优于业界全面健康检查,替同仁定期追踪自身健康状况。自2013年开始,Canon在全亚洲各分公司推行健康专案,设计从情绪管理、食品营养到纾压减重等特色课程,搭配每日活力健康操来舒缓酸痛症状、提振精神,建立同仁良好的健康管理观念及养成规律的运动习惯。

此外,培育优秀人才更是Canon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平均每位同仁每年教育训练时数超过一百小时以上,多元化的培训课程不但提升同仁专业能力也重视身心成长,包括管理类课程、专业技能、外语学习…等同仁职涯发展所需各类型课程,以及独特的同仁关怀与舒压课程,展现Canon「健康第一 」的管理信念,鼓励同仁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与不畏挑战的心,与企业一同学习成长。Canon将持续推动优良健康的职场,促进同仁工作与生活平衡,从根本实践「共生」企业理念,同时呼吁更多企业能够由上而下推动职场健康与个人自我成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