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为48V ZVS降压稳压器产品提供GQFN封装选项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Vicor为48V ZVS降压稳压器产品提供GQFN封装选项

  • 李佳玲台北

Vicor为48V ZVS降压稳压器产品系列提供GQFN封装选项。
Vicor为48V ZVS降压稳压器产品系列提供GQFN封装选项。

PI358x系列是Vicor 48V ZVS降压稳压器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可为现有LGA和BGA系统级封装(SiP)产品提供一个全新的低成本GQFN封装选项。

PI358x独特的ZVS拓扑能够在不影响效能的条件下,实现48V直接至载点的应用。藉由高压直流的低传输的低损耗特性再直接降压稳压至工作电压,工程师可部署更高效的配电架构,减少 I2R损耗,并消除高成本、低效率的中间转换级。

PI358x工作范围由30VIN至60VIN , 输出电压可稳压于2.2V 至 14V间,且可提供高达10A的输出电流。并可透过使用单线电流并连共享在不增加任何元件的条件下进一步增加供电所需总功率。

PI358x系列适用于各种需要高压直流配电(48V或54V)的应用,包括电信、网络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工业、电池以及照明等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