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推出小型太阳能电厂检验认证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UL推出小型太阳能电厂检验认证服务

  • 孙昌华台北

UL LLC(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宣布推出新的太阳能电厂认证服务,提供商用和工业用乃至于大型万亿瓦等级专案的太阳能光电厂之验证和检验服务。

UL以独立的第三方评估太阳能电厂的信誉和品质,提供太阳能电厂开发商、业主和融资人可负担的检验选择。透由核发的证书,可证明太阳能电厂符合IEC 62446-1标准检验计划中所列的纲要。所有太阳能电厂的检验证书亦将公开在UL的在线目录中。

UL LLC(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宣布推出新的太阳能电厂认证服务。

UL LLC(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宣布推出新的太阳能电厂认证服务。

UL太阳能服务专案总监肖奇峰表示:「这项服务的价值在于它提供了公开的检验证书,可证明太阳能电厂通过UL审查,品质符合要求。由于UL是公认的独立第三方检验与验证提供者,因此拿到证书的小型开发商将可提高在融资人和客户眼中的信誉。」

该新服务主要是针对正在调试或运行阶段的太阳能光电系统进行性能验证。UL提供两个层面的评估,包括对电厂组件进行数据审查、现场目视检查以及对电厂组件的安全和性能进行不同级别的测试。


关键字